欣铨(开学暂退)

我是双。

【自设】被染上鲜血的手:第一章:初见

(1.文笔渣慎入!!!!

2.切忌带入现实!!!

3.算无脑爽文(?)

4.主父女亲情向。)

“请你亲吻我这个不幸的姑娘吧……”

“我愿化成星星守护着你,今睌说不分开你。”

“我的生命在为了你而跳动,今天就像是为你而燃烧!”

“我想做什么?你可以对我提任何条件!无论你让我做什么都行!”

明看向了我,眼睛中满含期待。

他希望自己能够听到答复。

我看向了他,沉默了许久。

“快叫爸爸啊,欣铨,你不一直盼着他回家吗?”

姥姥催促道,并且推搡起了明。

“明,你别愣着,快点过去啊!”

舅舅和姥爷纷纷劝慰道。

我低着头,没有再多言语,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明深吸了一口气,缓慢走了上前,蹲了下来,握住了我的手。

我感觉到他的掌心微微颤抖了几下。

他紧张地注视着我,目光中满是渴求之色。

然而我却迟迟没有抬头。

明轻叹了一声,放下了我的手。

“算了,既然你不喜欢我,那还是算了……”

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的心就像被什么东西猛击了一下一样,疼痛感从胸腔内爆发出来,涌遍全身。

我抬起头,盯着明,嘴唇动了动,最终却还是说不出话来。

“我、我没有嫌弃你……”

明笑了:“真的?”

我咬牙点了点头。

“那好,那就跟我回家吧,好吗?”明继续问道。

“嗯!”我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
……

晚餐结束后,姥姥姥爷送明和我离开。

“我会好好照顾铨铨的,你们放心好了。”明说道。

“嗯,有你在,我也能安心一些了。”姥爷说完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那么,我们走了。”姥爷说着,带着姥姥走回屋内。

我站在院门外,凝视着他的背影。

“走了。”明拉着我往外面走。

路上他告诉我,我是他唯一的孩子,所以很爱我。

“你不怪我吗?”我疑惑道。

明摇了摇头:“当然不会,我只希望你能开心。”

我心情突然变得很糟糕,是不是没有喊他一声爸爸的缘故,还是因为明的反应实在太冷淡了。

回到家的院子里,我定睛一看,顿时惊呆了。

我的天!这是一栋多么美丽的别墅!!!这哪里是什么别墅!简直就是城堡嘛!!!

我震撼莫名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“喜欢吗?”

“这、这……”

明笑了:“走,我带你参观一下咱们家。”

他牵着我走进房间,将客厅里所有的布置全部给我看了一遍。

我看得眼花缭乱,一颗心扑通扑通地乱跳。

“好漂亮!”我忍不住夸赞道。

明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。

我看着他的笑脸,一种陌生的感受涌上心头,仿佛又回到了儿时那段温馨甜蜜的日子。

我们相依偎在沙发旁边坐下,我竟忍不住去摸明的腰,没办法,他又高又帅又多金,这么养眼的男人,谁见了都忍不住想去摸一把,更何况我现在是个少女呢?

“不可以!”明一脸严肃的看着我。

我尴尬地缩回了手:“对不起……”

明松开我的手,坐回了沙发上:“没关系。”

我坐在了旁边,偷偷打量他的神情,看他的表情好像已经平静下来了?难道刚才是错觉吗?

我犹豫了片刻,试探性地伸出了手,想要再次搭在明的腰上。

明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扭头朝我瞪了一眼。

我连忙收回手,干笑两声。

“我们一会吃饭吧?我饿死了!”我说道。

“嗯,走吧。”明起身说道。

我立马跟了上去。

夜宵吃过后,我洗漱完毕,便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。

明敲了敲我的房门:“睡不着?”

“嗯……爸爸你呢?”我问道。

“我在看文件。”明的语气很平淡。

“哦。”我心情沮丧地回答道。

明走了进来,看着我,说道:“如果你睡不着的话,不妨陪我聊聊天吧。”

“呃……好啊……”我点头道。

明坐在了我身边,我们两个互相看着彼此,谁也没先说话。

“你今年读技校吧?”良久,明率先打破了宁静。

“嗯。”我老实回答道。

“学的什么专业?”

“幼师。”

“幼师啊,那挺不错。”明点了点头,随后他说道:“其实……爸爸有件事情要告诉你。”

“什么事情呀?”我疑惑道。

“我的职业是一个大公司的总裁。”明解释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